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下载速度慢怎么办?暗黑4下载慢的解决方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下载速度慢怎么办?暗黑4下载慢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3:16

暗黑破坏神4下载速度过慢怎么办?解决方法

暗黑破坏神4发售时间是在6月6日,而入购了豪华版和终极版的小伙伴,可以在6月2日抢先体验。

但是有很多小伙伴在下载暗黑破坏神4的时候速度过慢,原因在于暴雪战网的游戏对国内网络有所限制,如果不使用游戏器工具下载游戏的话,需要好几个小时才能下载完成。

但是AK加速器可以突破暴雪战网对网络传输速度的限制,最高可以达到120mb/s。

我本人也购买了暗黑4,用AK加速器基本都是100mb/s的下载速度。

如果你没有加速器时长,可以下载AK加速器手游端或者电脑端,兑换码特殊福利:不上班,免费兑换48小时时长,而且AK加速器每天定时免费14小时。

电脑端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口令】里输入口令: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超值时长。PC端移动端都可以用,既支持端游加速、也支持手游加速。下载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当然在正常游玩暗黑破坏神4或者其他游戏时,都可以用AK加速器,牛到飞起!


以上便是暗黑破坏神4下载速度慢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