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火盾技能有什么效果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火盾技能有什么效果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4:59

  《暗黑破坏神4》中巫师的好用法术技能是非常多的,火盾就是其中比较不错的防御技能,而火盾技能的效果就是让火焰缠绕在你的身体上,火盾持续时间为2秒,火焰燃烧的同时也会燃烧周围的敌人,并且每秒造成40%点伤害。

暗黑破坏神4火盾技能有什么效果

暗黑破坏神4火盾技能有什么效果

火盾,防御技能,属性是爆焰

冷却时间:20秒

幸运一击几率:35%

用火焰笼罩你的身体,持续[2]秒,同时燃烧周围的敌人,每秒造成[40%]点伤害。

在火盾激活时,你获得免疫。

附魔:火盾会在受到致命伤害时自动激活。每120秒只能触发一次。

强化火盾:火盾激活时,移动速度提高+25%。

神秘火盾:火盾激活时,你获得25%法力消耗减免。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下载并打开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里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时长,每天更有十四个小时定时免费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