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4巫师什么攻击技能好用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4巫师什么攻击技能好用

发布时间:2023-06-02 17:23:07

  《暗黑破坏神4》中巫师的法术技能选择是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事情,技能选的好搭配的好就能变得非常厉害,而巫师好用的攻击技能就是冰霜球和多头蛇搭配,冰霜球是大范围的群体攻击技能,多头蛇是单体的。

暗黑破坏神4巫师什么攻击技能好用

暗黑破坏神4巫师什么攻击技能好用

巫师好用的攻击技能推荐冰霜球和多头蛇,主攻技能就是冰霜球,属于大范围群体攻击技能,副攻技能就是多头蛇,持续性单体攻击技能,两个攻击技能都没有冷却时间,完全依赖于能量系统,掌握主动性。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