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4游侠开荒怎么加点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4游侠开荒怎么加点

发布时间:2023-06-06 14:10:36

《暗黑破坏神4》中的游侠是游戏里非常厉害的强力职业,而想要用游侠开荒的话就需要选择正确的加点,首先是20级之前没获得任何关键传奇威能,所以这个阶段可以左键穿刺飞刀,右键快速射击。

暗黑4游侠开荒怎么加点

暗黑4游侠开荒怎么加点

首先我自己根据测试服经验模拟的游侠开荒天赋分享给大家。我将此次开荒划分为三个阶段。

暗黑4游侠开荒怎么加点

第一阶段为20级之前没获得任何关键传奇威能,此阶段可以左键穿刺飞刀,右键快速射击,具体天赋加点顺序可以按照这个点法。

暗黑4游侠开荒怎么加点

第二阶段为拿到环绕刀锋威能之后,这个威能在第一张破碎群峰的荒废采石场地下城,拿到后可以刻印在项链上,之后洗点,将天赋改为左键穿刺飞刀,右键快刀乱刺,具体天赋加点可以按照这个点法。

暗黑4游侠开荒怎么加点

第三阶段为拿到刀舞武者之威能之后,这个威能在第二章地图索格伦解锁,具体在哪个地下城目前在资料库中还查不到,拿到之后刻印到项链,然后洗点,左键穿刺飞刀,右键回旋刀锋,具体天赋点法如图。

暗黑4游侠开荒怎么加点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下载并打开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里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时长,每天更有十四个小时定时免费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