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4冰心长裤装备介绍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4冰心长裤装备介绍

发布时间:2023-06-06 11:07:23

暗黑4冰心长裤是很多暗黑玩家都关注的,暗黑4是最新才发售的暴雪力作,游戏非常的火爆,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新玩法与新内容,下面就来看看暗黑破坏神4冰心长裤介绍。

暗黑4冰心长裤装备介绍

暗黑4冰心长裤装备介绍

冰心长裤

暗金 裤子

725 物品强度

受伤时,你的药水还会使你恢复 20% 资源

敌人在被冻结状态下死亡有 [11 – 20]% 几率施放冰霜新星。

+[28 – 42] 点智力

+[7 – 14]% 对冻结敌人的伤害

+[21 – 35]% 对受伤敌人的伤害

+[5 – 12]% 冻结的持续时间

这个疯狂的工匠在处理布料时,看到自己的手指因为冻伤而发黑,而他拒绝放下手中的针线,哪怕只是一小会儿。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下载并打开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里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时长,每天更有十四个小时定时免费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