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4 加速器-暗黑4野蛮人先祖锤玩法有什么特点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4野蛮人先祖锤玩法有什么特点

发布时间:2023-06-06 18:06:08

《暗黑破坏神4》中的野蛮人是游戏里很适合老手玩的职业,而野蛮人比较不错的玩法流派就是先祖之锤,而野蛮人先祖之锤玩法流派的特点就是放弃了先祖召唤和狂战士之怒,这主要是因为终极技能CD太长且持续时间太短。

暗黑4野蛮人先祖锤玩法有什么特点

暗黑4野蛮人先祖锤玩法有什么特点

先祖之锤流派和外网的一些主流先祖锤BD相比,我这套做了微调,放弃了先祖召唤和狂战士之怒,原因很简单,终极技能CD太长且持续时间太短,无论是对群还是对单收益都很低,远不如短cd的战术大地践踏(4秒晕+25怒气),目前我的头和护符都有14%减cd的情况下,战术大地践踏(控4秒)CD为11.82秒,至极先祖召唤为36.94秒(持续6秒),至极狂战士之怒CD为44.33秒(持续10秒)。

先祖锤的输出循环为战吼一波爆发流,目前由于战吼戒指的削弱,很难做到完美循环,所以超长CD的终极技能会让先祖锤BD有超长的疲软真空期,在前期体验尤为便秘,这时候短CD大地践踏就可以每波搭配战吼打出更高的伤害,在推图刷本中也更加顺畅。

简单输出手法:3战吼齐开,怪群大地践踏控制,调整位置先祖锤3-4锤打出爆发,走位等CD,重复以上循环

配装和一些对于属性的建议:先祖锤BD对装备要求不高,过度平滑对前中期很友好,我这里只列出一些核心词条和威能,请留意你的装备,保留关键词条的装备。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下载并打开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里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时长,每天更有十四个小时定时免费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