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0 加速器-AK加速器发文:热度火爆!《使命召唤:战区2》玩家数一举突破2500万人!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K加速器发文:热度火爆!《使命召唤:战区2》玩家数一举突破2500万人!

发布时间:2022-11-22 15:08:34

《使命召唤:战区2》随着第一赛季更新上线一直十分火爆,游戏曾一度使英国网络供应商流量剧增,增幅高达33%之高。

今日(11月22日),《使命召唤》官推宣布《使命召唤:战区2》自上周推出以来5天内有超过2500万名为玩家游玩过这款游戏。

《使命召唤:战区2》是一款免费多人竞技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使命召唤:战区》的全新续作。

如果在体验的过程中,出现登录失败、卡顿闪退、报错等问题,可以点击使命召唤战区2老是登录不上、游戏完整性缺失、崩溃报错等解决方法一览,玩使命召唤战区2必不可少要用到加速工具,这里推荐AK加速器,不仅高效加速,而且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