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战争地带2.0 加速器-《使命召唤19:战区2》崩溃令玩家抓狂:IW表示将继续解决问题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战区2》崩溃令玩家抓狂:IW表示将继续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30 16:13:25

《使命召唤:战区2》已推出一周的时间了,但游戏的崩溃问题仍然在被玩家们吐槽。在《战区2》论坛中,都是抱怨崩溃问题的玩家。


有玩家甚至开始请求官方:如果你修复不了崩溃问题,但起码能让我们重连吧。这已经是第六次因崩溃而失去战利品(DMZ模式)。

事实上,对于DMZ玩家来说,崩溃问题的影响是相当大的。有玩家在下方回复表示打了四把,每把都有一个人掉线;每晚至少遇到四次。


有玩家发帖询问有没有人每天都遇到崩溃问题,他表示,有时候玩一个小时都不会崩溃,但有的时候刚开几分钟就崩溃了。有些验证游戏完整性、重新安装驱动程序等方法,但是这些问题为何只出现在这款游戏上,其它的PC游戏就没有问题。

官方表示,于昨日更新的新补丁解决了两个导致游戏崩溃的bug,一个是跳伞相关,另一个涉及了Windows的专注功能,IW表示还将继续提高稳定性。他们表示未来的《战区2》更新将继续由Raven Software负责。

因为使命召唤19战区2服务器是在海外,所以需要借助游戏加速工具,这里推荐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