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哥斯拉、金刚联动《使命召唤:先锋/战区》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哥斯拉、金刚联动《使命召唤:先锋/战区》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8:12

《使命召唤:先锋》及《使命召唤:战区》第三赛季将于4月28日正式上线,而哥斯拉、金刚联动活动将于5月11日同《使命召唤:战区》1.57更新一同上线。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即将上线的联动内容。


Tracer Pack:Kong 限时组合包

金刚 曳光弹组合包(限时)

准备好统治这座岛屿了吗?

“金刚 曳光弹组合包”用9件物品向一位拥有近90年历史的泰坦致敬,其中包括韦德的传说“金刚”特战兵造型,灵感来自这位骷髅岛的统治者。

用三把传说武器蓝图掌权:带有绿色丛林曳光弹的“金刚神殿”狙击步枪蓝图和“骷髅岛震动”冲锋枪蓝图,以及“金刚权杖”,“碎颅者”斧头近战武器的变体,据说是由金刚的祖先们手工打造的武器。

其他物品包括:“重力反转”处决动作、“原始力量”喷剂、“吉尔的娃娃”挂饰、“金刚咆哮”动态纹章和先锋专属的“小心你后面”精彩镜头。


Tracer Pack:Godzilla Reactive Mastercraft 限时组合包

哥斯拉 曳光弹反应究极组合包(限时)

准备好用包含9件物品的“哥斯拉 曳光弹反应究极组合包”威胁你的对手了吗。

除了传说“哥斯拉吉利服”特战兵造型外,哥斯拉粉丝们还可以像他们最喜欢的泰坦一样拥有“哥斯拉吐息”究极武器蓝图。这把突击步枪蓝图被设计成怪兽的微型版本,并可以射出与哥斯拉标志性热射线攻击类似的冰蓝色热射线曳光弹。

这套组合包还包含传说“唤醒阿尔法”轻机枪蓝图、“哥斯拉跺脚”处决动作、“地球保护者”名片、两个喷漆、“哥斯拉热射线”动态纹章和先锋专属的“巨大错误”MVP镜头。


Tracer Pack:Mechagodzilla 限时组合包

机械哥斯拉 曳光弹组合包(限时)

但泰坦们并不是唯一的。在怪兽的时代中,人类建造出了属于自己的怪兽,以让我们站在生物链顶端。一位经过精确工程设计的顶级掠食者:机械哥斯拉!

使用“机械哥斯拉 曳光弹组合包”,穿上盔甲,成为你生来就是要成为的顶尖猎手。有了这个组合包,你可以获得康丝坦兹传说“机械哥斯拉”特战兵造型,以及其他9件物品,其中包括先锋专属的“机械改进”MVP镜头和“竞争协议”精彩镜头。

其余物品由Apex控制中心打造出最好的:传说“可控制毁灭者”突击步枪蓝图、传说“神经上行”冲锋枪蓝图、“纳米金属尾部刀刃”近战武器蓝图、“网络正常运行”手表、“机械哥斯拉头部”挂饰和“共同进化”纹章。

所有三个组合包都将在“帝王行动”期间提供 - 发布日期请继续关注官方动向。


限时奖励:通过收集帝王行动组合包会获得额外奖励

在“帝王行动”期间,可能需要不止一个泰坦才能掌控卡尔德拉。

在6月16日前购买多个“帝王行动”组合包(金刚、哥斯拉和机械哥斯拉 组合包)的人将获得额外奖励。

购买任意两个组合包,即可获得“哥斯拉VS金刚”贴纸和“超级物种”头衔。购买三个组合包,即可获得传说“APEX相位步枪”冲锋枪蓝图。

这些额外奖励将在本赛季晚些时候的季中更新时发放。

此外,现在所有玩家都可以在“Monsterverse.com”网站输入邮箱地址,以获得“哥斯拉VS金刚”名片。


以上就是哥斯拉、金刚联动的皮肤内容,这几款皮肤的质量还是非常高的,喜欢的玩家可以冲一波。


由于COD系列是外服游戏,不用加速器的话轻则延迟过高卡顿,重则直接掉线断线十分影响游戏体验,推荐使用AK加速器,AK加速器作为主流加速器全面支持使命召唤全系列,除此之外对各类FPS游戏加速效果极其稳定。

>>快速下载免费加速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