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战区》手游封测开启!可提前预约游戏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战区》手游封测开启!可提前预约游戏

发布时间:2022-05-13 17:56:48

在2020年,动视发布了一款免费的第一人称射击类大逃杀模式游戏,游戏上线后,引起了国内外众多玩家的轰动,这款游戏就是《使命召唤:战区》,属于《使命召唤》系列,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衍生作品。而最近,动视透露使命召唤战区手游代号为“极光计划",并且表示了游戏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很多热爱使命召唤的伙伴们在了解这个消息后,都在寻求如何参与使命召唤战区手游测试,这里就教大家如何参与并且完成使命召唤战区手游预约。


动视官方表示即将推出的新移动游戏代号Project Aurora的使命是将世界各地的朋友、家人和人们聚集在一个由不同玩家组成的全球社区中,提供快节奏、精确和高质量的大逃杀动作体验这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游戏方式。 目前该游戏处于开发阶段,并且开启了第一次游戏封闭测试,封闭 Alpha 版的规模有限,官方希望通过它开始改进调整、压力测试匹配、识别和修复错误,以及在新功能上线时收集有关游戏各个方面的反馈和见解。

由于使命召唤战区手游的本次封闭测试很严格,只有官方邀请的伙伴们才能参加测试,但是大家也不要灰心,官方这样做也是希望为我们带来一个更好的使命召唤战区手游,我相信应该很快就对外开放测试了,到时候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

由于COD系列是外服游戏,不用加速器的话轻则延迟过高卡顿,重则直接掉线断线十分影响游戏体验,推荐使用AK加速器,AK加速器作为主流加速器全面支持使命召唤全系列,除此之外对各类FPS游戏加速效果极其稳定。

>>快速下载免费加速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