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曝《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有16张多人地图 其中5张为多人大战场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曝《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有16张多人地图 其中5张为多人大战场

发布时间:2022-10-26 10:29:48

据外媒Insider Gaming在内多个数据挖掘者消息,已经确认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有16张多人地图。

其中11张为6 v 6地图,另外5张为大战场地图。

就目前确认的地图而言,《COD19》比前作《COD先锋》少了4张地图。

【6 v 6地图】

Breenbergh Hotel

Museum

Mercado Las Almas

Taraq

Crown Raceway

Al Bagra Fortress

Zarqwa Hydroelectric

Santa Seña Border Crossing

Farm 18

Embassy

El Asilo

【大战场地图】

Sa’id

Sariff Bay

Santa Seña

Zarqwa Hydroelectric

Al Bagra Fortress

目前官方尚未确认《COD19》的地图数量。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本次的故事发生在坐标位置为1.3521°N. 103.8198°E的地方,将玩家带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冲突,141特遣队的标志性队员们即将回归。从小规模高风险的渗透行动到高度机密的任务,玩家将与朋友们一同享受真正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