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夜魔侠成就怎么做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夜魔侠成就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2-10-27 14:55:31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的夜魔侠是游戏里做起来比较复杂的一个成就,成就的要求是让你在剧情战役或合作模式中被闪光弹致盲的情况下杀死2个敌人,第十六章的营救人质后的建筑物机房就可以做。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夜魔侠成就怎么做

夜魔侠成就怎么做

While affected by one Flashbang, kill two enemies in the Campaign or in Co-op.

在剧情战役或合作模式中在被一枚闪光弹致盲时杀死2个敌人。

在劇情戰役或合作模式中,在被閃光彈影響時擊殺兩個敵人。

个人于第十六章完成,营救人质后进入建筑物机房,机房内通道狭长敌人比较聚集,从室外甩进大楼的桌子上,有一把喷子Bryson890,可以捡这个盲打,跟随普莱斯进门,门的尽头就有两个敌人,看到两个敌人往地上扔个闪然后开喷。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夜魔侠成就怎么做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夜魔成就的内容介绍,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