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NVIDIA官方已证实526.47版驱动会导致《使命召唤19》崩溃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NVIDIA官方已证实526.47版驱动会导致《使命召唤19》崩溃

发布时间:2022-10-29 15:12:11

如果你是一位《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玩家,而且还没有升级最新版N卡驱动的话,那就最好暂时不要升级。NVIDIA今日证实,最新版驱动存在BUG,可能导致《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游戏崩溃。

NVIDIA证实526.47版驱动会导致《使命召唤19》崩溃

该问题最早是由《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PC版首席工作室Beenox发现的。他们在推特中写道:“我们发现最新版NVIDIA驱动526.47版本会导致《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游戏的稳定性问题。目前,我们建议玩家停留在516.59或522.25版本驱动。”

NVIDIA官方随后证实了这一问题的存在:“是的,针对这款游戏是有一个bug文件,我们正在赶制热修复补丁。因此我们最新的Game Ready驱动并未第一时间面向本作进行推广和建议安装。”

讽刺的是,部分遭遇崩溃问题的玩家在论坛发帖表示自己升级到最新版N卡驱动来解决问题,但这反而导致了更多问题。

NVIDIA并未提供热修复补丁发布的具体时间,目前Game Ready驱动版本号仍然是526.47,玩家所能做的就是暂时不要升级,不要犯版本号强迫症。如果玩家已经并想要回滚的话,以NVIDIA 显卡驱动为例:在NVIDIA官网找到驱动程序并下载,之后手动选择显卡的产品型号,系列,操作系统,语言,上述步骤完成后便可进行下载,下载安装完成即可更新显卡驱动。>>>显卡驱动更新地址

以上便是关于COD19与NVIDIA的新闻,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