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用PS5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老是乱码掉帧怎么办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用PS5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老是乱码掉帧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10-31 11:04:12

动视旗下的《使命召唤(COD)》系列的新作——《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COD19)》已在10月28日正式发布啦!作为《使命召唤(COD)》极其期待的一款续作,目前有很多小伙伴都在热情地“疯玩”,但是这款游戏上线的平台是非常多,基本所有的平台都上线。不过这款游戏在PS5平台和PC平台出现了很多特别的问题,其中PS5平台最大的问题就是乱码和掉帧,而这种问题基本上就是BUG基本无法解决,只能等待游戏公司修复。不过我们可以尝试进行网络环境优化。

优化网络环境

在利用PS5进行线上玩家对战时,因为网络问题,很可能会出现乱码、掉帧、卡顿、闪退、无法连接等问题。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选择重启网络适配器或者利用游戏加速工具解决。这里推荐野豹游戏加速器,稳定加速不掉帧,畅游一天也不卡顿不闪退!直接搜索“COD19”或者“使命召唤19”即可加速!>>>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专用加速通道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cod19)用PS5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老是乱码掉帧的实用解决方法啦!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