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暂时禁用配件微调,其目的是调查崩溃问题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暂时禁用配件微调,其目的是调查崩溃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31 15:25:18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 2 》开发商 Infinity Ward 目前已暂时禁用游戏中武器的配件微调,因为有报告称当玩家调整了五个配件时游戏会发生崩溃。

《使命召唤19》暂时禁用配件微调 调查崩溃问题

“我们将禁用配件调整,直至另行通知,以调查微调了 5 个配件的用户游戏发生崩溃。”

“如果您目前装备了一个微调配件,您将需要卸下并重新装备它以使用您的武器组合。”

《使命召唤19》暂时禁用配件微调 调查崩溃问题

截至稿前,官方仍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进展或何时重新激活该功能的更多信息。

目前游戏的标记系统也已被禁用,因为已经出现借用该系统来进行“穿墙透视”作弊的玩家。此前有报道称有一个死亡屏幕标记 Bug 可以让玩家在游戏剩下的时间中跟踪一个玩家,开发商随机悄悄禁用了该系统。目前该功能仅在私人游戏中可用。

《使命召唤19》暂时禁用配件微调 调查崩溃问题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暂时禁用配件微调的全部内容,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