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噩耗!Steam版《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禁用家庭共享功能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噩耗!Steam版《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禁用家庭共享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02 13:13:30

目前《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特别的火热,很多玩家都想和自己的小伙伴们共享,尤其是Steam拥有家庭共享功能,不少玩家会与自己的朋友互相绑定账号然后共享自己库中的游戏。但是有玩家发现《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却禁止共享。

虽然《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拥有电影版的剧情、丰富的枪匠系统、极强的射击手感,但是国庆标准高达500元的昂贵价格却劝退了不少的玩家。所以有玩家就想到了Steam的家庭共享功能,想利用家庭共享功能借朋友的《COD19》体验一把。但是,很遗憾官方却把这个功能禁用。

经SteamDB数据显示,在正式发布的三天后,动视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禁用了《COD19》Steam版家庭共享功能。对于不少玩家而已,这是一个噩耗,要么选择购买、要么只能借用朋友的账号体验。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Steam版禁用家庭共享功能的全部内容。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