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如何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查看您的KD比率?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如何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查看您的KD比率?

发布时间:2022-11-04 14:54:30

你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KD比率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可以很好地反映你在新的多人游戏模式中的表现,显示你的平均击杀数与死亡数的对比。如果你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新手,这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新的概念,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较高的KD比率表明你在PvP的实力。如果你的KD比率为2.0,这意味着你每次被击倒都会杀死另外两个玩家。

然而,与以前的《COD》游戏不同,《COD19》并不容易看出你在多人游戏中的表现如何。目前没有像战区那样的军营功能,而是通过您的个人资料访问电话卡和徽章。在这里,我将解释在游戏中查看 KD 比率的最佳方法。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 2 KD 比率:如何查看

目前,查看《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 2》KD 比率的唯一方法是在排行榜上的比赛结束时。在PC上,你可以按TAB键查看排行榜,以及你在比赛中的杀戮和死亡,但在你到达游戏模式结束之前,它不会向你显示确切的比例。通常,军营会是您可以查看统计数据的地方,但此功能不包含在现代战争 2 的完整版本中。

这意味着目前无法查看您在《COD19》中的整体 KD 平均值,只能查看个人比赛的平均数。也就是说,KD 比率和其他游戏内统计数据通常由第三方网站提供。CODTracker.gg(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其中显示了Warzone和其他COD游戏的KD比率,并表示现代战争2统计数据即将推出,您可以输入您的电子邮件以收到有关它们何时上线的通知。所以,即使你无法在游戏中得到你的KD比率,不久之后你应该能够在那里得到它。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如何查看KD值的全部内容!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