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动视宣布为所有购买最昂贵版本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人提供特别奖励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动视宣布为所有购买最昂贵版本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人提供特别奖励

发布时间:2022-11-05 10:53:42

动视宣布为所有购买最昂贵版本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人提供特别奖励。该公司在推特上表示,每个拥有100美元Vault版游戏的人都将获得10小时的双倍XP代币和10小时的双武器XP代币。

动视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对保险柜版所有者承诺的独家奖励感到“困惑”。所有保险柜版本所有者都应在接下来的 48 小时内收到令牌。

这里的问题是,代币最初只提供给通过另一个使命召唤游戏的游戏内商店购买 Vault 版的人,比如去年的 Vanguard。但是现在,每个通过其他游戏的商店或他们喜欢的平台上的官方平台市场购买Vault版本的人都将获得双倍XP代币。

动视因此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大量的反对,该公司现在已经改变了方向,将向所有Vault版本所有者提供双倍XP促销。

任何购买了普通版《现代战争2》的人都可以以30美元的价格升级到Vault版,以立即解锁双倍XP代币和幽灵,法拉,普莱斯和肥皂等操作员,以及其他好处。

《现代战争2》于10月28日推出,速度很快,因为这是历史上销量最快的《使命召唤》游戏,三天就赚了8亿美元。另一款新的《使命召唤》游戏《战区 2.0》将于 11 月 16 日发布,随后将于 2023 年发布另一款《使命召唤》游戏《使命召唤战区移动版》。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最新情报,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崩溃、报错、无法启动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