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金皮肤解锁条件说明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金皮肤解锁条件说明

发布时间:2022-11-08 15:11:23

使命召唤19中每把武器都有各种迷彩皮肤,其中黄金皮肤和白金皮肤最受欢迎。很多玩家想知道使命召唤19金皮肤怎么获得,下面就带来使命召唤19金皮解锁条件一览,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金皮肤解锁条件一览

  每把武器的金皮都是玩家需要先解锁四款基础的迷彩皮肤后,然去玩家专属任务保证10次3杀不死就可以解锁了,这个任务适用于所有的皮肤。

  快速刷金皮技巧

  游戏中会有专门刷金皮的房间,虽然可能会损失一些kd,但玩家可以去找一些刷金皮的房间和他们一起配合就可以快速刷取到了,一般一局一把金皮很正常的,但需要找到刷金皮的房间。

  四款基础迷彩皮肤解锁方法

  蛇皮需要玩家使用M4完成50次击杀才可以解锁。

  沙漠混合需要玩家使用瞄准模式完成50次击杀才可以解锁。

  深色树叶需要完成10次双杀解锁。

  新版城镇需要从敌人背后完成15次击杀解锁。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金皮肤解锁条件的全部内容,如果有小伙伴在体验《COD》时,出现卡顿、报错、无法启动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崩溃、报错、无法启动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