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现在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只是个半成品,明年才是真正的完整品?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现在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只是个半成品,明年才是真正的完整品?

发布时间:2022-11-08 15:34:19

根据动视爆料,目前《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单人战役模式已经有很多人通关了,这样可能会导致不少玩家丧失新鲜感,为此在2023年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付费资料片,里面包含大量的崭新内容

传《使命召唤19》将于2023年推出付费资料片

动视高管也在表示:“我们期待在2023年继续保持住当前强有力的势头,明年的计划包括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使命召唤》即时运营,《使命召唤》这一年度系列的下一个完整付费游戏,以及免费游戏体验。”

传《使命召唤19》将于2023年推出付费资料片

根据动视财报和知名记者Jason的爆料,《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将于明年推出“高级”(付费)拓展包,可能包含新的单人战役和多人游戏内容。官方称其为“完整版”。此外,2024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将有T组(Treyarch)制作。

传《使命召唤19》将于2023年推出付费资料片

在重启后的《现代战争》剧情中不少玩家们熟悉的角色悉数登场,并且人气最高的“幽灵”在《COD19》中获得不少戏份,但其性格与老版《现代战争》出现不少差别使玩家们对他感到了一丝陌生。如果真的将推出剧情DLC,相信不少玩家希望IW能为这些人气角色推出单独的剧情来了解他们,而根据上面这些爆料很有可能2023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就是完整版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