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战区2.0》第一赛季内容大分享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战区2.0》第一赛季内容大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10 15:13:15

《使命召唤:战区2.0》将与 11 月 16 日正式推出,在此之前,动视日前分享了有关《使命召唤19》和《战区2.0》第 1 赛季的大量新消息,包括战斗通行证系统的大幅改动等。

《使命召唤19&战区2.0》第一赛季介绍:全新通行证系统更自由

放弃大多数游戏仍然使用的线性升级进度,《使命召唤》的新战斗通行证让玩家可以在解锁哪些战斗通行证项目以及何时解锁方面拥有更多自由。改动后的通行证系统将是一张分为 20 个扇区的巨大扇形地图,玩家可以在每个扇区使用获得的“战斗代币等级”解锁 5 件物品。这些代币可以被用来解锁更多物品,或是解锁与已经开放的扇区相邻的其他区域。

《使命召唤19&战区2.0》第一赛季介绍:全新通行证系统更自由

第 1 赛季将包括两把全新的武器,分别是 Victus XMR 狙击步枪和 BAS-P SMG,它们都可以通过通行证解锁。另外两把武器,Chimera 突击步枪和 M13B 突击步枪则可以通过赛季的商店捆绑包或武器挑战获得。

《使命召唤19&战区2.0》第一赛季介绍:全新通行证系统更自由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战区2.0》第一赛季的全部内容啦,如果遇到使命召唤19卡顿、报错、无法启动这种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崩溃、报错、无法启动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