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金库版奖励一览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金库版奖励一览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0:30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游戏有金库版和普通版两个版本,很多玩家想知道使命召唤19金库版有什么奖励,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下面就带来使命召唤19金库版奖励一览,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侠网1

金库版奖励一览

  金库版中玩家是可以提前一周游玩战役剧情(单机),还有专属的141红特战包:4名特遣队员:幽灵、肥皂、法拉和普莱斯。还有FJX灰烬首发武器库,最后还有战斗通行证(1个赛季) 50级越级。

  50级的通行证等级是赠送通行证的,而通行证一般也是80块左右(根据18的通行证价格)并且四位角色提前解锁也很不错。

  而如果普通版想升级金库版则需要购买122人民币的升级包,如果玩家还没有购买游戏,那可以直接考虑金库版。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金库版奖励一览的全部内容,用AK加速器加速,无限畅游使命召唤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