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英国游戏市场10月销量数据:《使命召唤19》大热卖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英国游戏市场10月销量数据:《使命召唤19》大热卖

发布时间:2022-11-10 16:45:08

根据GSD数据,上个月英国售出了283万份游戏,同比增长11.2%。其中175万份游戏通过数字下载商店销售,同比增长近36%。通过实体零售商售出的游戏仅不足110万份,比2021年10月下降了14%。

10月游戏销售的成功要归功于《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使命召唤19》今年是10月发布的,而去年的《使命召唤:先锋》则于11月发布。《现代战争2》首周销量几乎比《先锋》高出92%。

其中《使命召唤19》的57%销售额来自PlayStation(PS的份额中42%来自PS5),近33%来自Xbox平台,近11%来自PC。

帮助市场增长的还有《FIFA 23》,它在10月份的表现好于去年的《FIFA 22》,销售额增长了近 6%。本月还新发售了《哥谭骑士》,它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两周销量略高于去年同期的《银河护卫队》销量。

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出现卡顿、无法启动等情况,可以用AK加速器,游戏加速器里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