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战区2》正式开启预载!玩家戏称“塔科夫版大逃杀”?内容一览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战区2》正式开启预载!玩家戏称“塔科夫版大逃杀”?内容一览

发布时间:2022-11-16 13:49:53

最新消息!根据《使命召唤:战区2》官方推特,今天(11月16日)正式开启预载,并将于北京时间的11月17日凌晨2:00正式开服!小伙伴们的内心是不是特别的激动呢

本作——《使命召唤战区2》除去传统的战区模式外,还新增了单人、双人、三人以及四人模式。同时也增加了PvPvE模式——DMZ,极大的增加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性,因此该作也被玩家戏称为“塔科夫版大逃杀”。

有小伙伴可能会疑惑:《使命召唤战区2》马上发布了,那《使命召唤战区》还会继续被支持吗?会面临停服吗?根据官方的透露,原版的使命召唤战区会继续得到支持,但由于两款游戏库存以及进度不同,玩家们在新版中无法继承《战区》中购买和获得的物品。

不过玩《使命召唤战区2》这种大型的网络联机游戏,很有可能会遇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登录、崩溃、报错等情况,所以需要一个好的游戏加速器工具来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这里推荐AK加速器,不仅能高效、稳定地加速,而且还价格低廉,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战区2》预载的全部内容!快去下载使命召唤战区2尽情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