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战区2》第一赛季的通行证奖励内容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战区2》第一赛季的通行证奖励内容

发布时间:2022-11-18 18:34:01

最近《使命召唤战区2》上线了最新的第一赛季更新,随着这个更新一起发布的还有第一赛季的通行证奖励内容,那么这次的通行证奖励内容和之前的通行证奖励有什么不同呢?又增加了什么新奇好玩的武器和武器蓝图给大家游玩呢?还有新的通行证解锁模式有没有什么变化?

通行证概念:

这次的通行证获取奖励的方式比较有创意,不再是以前那样简单粗暴的线性肝就完事了,这次的奖励可以自己决定获取的顺序,是不是非常的人性化?

本次通行证共设置有二十个常规区域与一个"胜利”区域,每个区域设置有五个奖励内容,当完全兑换完一个区域的五个奖励后就可以解锁相邻区域,必须要先解锁下方四个陪跑奖励才能解锁每个区域最后的大奖。兑换需要获得专门的代币,而代币在游戏游玩的过程中就可以获得。另外豪华版玩家可以直接获得50个代币,这50个代币可以继承,也就是说下个赛季也能用。同时代币也开放直接使用CP点数购买。

通行证内容:

本次通行证奖励也可以说是相当的有诚意,除了大量武器蓝图外还有许多高价值奖励,其中包含一名新晋特种兵、两把新武器等。

购买战斗通行证奖励--特种兵:宙斯

购买战斗通行证,无论是普通版还是战斗通行证捆绑包,都会获得本赛季的第一个新特战兵:“宙斯”--Zosar Kalu,一位来自尼日利亚陆军特种部队的精锐战士,为报与基地组织的血海深仇而来到这里。

同时伴随“宙斯”一同解锁的“A0”区域还包含有额外四个奖励:10%的战斗通行证加成、“神话制造者”冲锋枪蓝图、“关节反应“手枪蓝图和“恐时症”枪械屏幕,枪械屏幕为本作新增加的自定义内容,可以在枪械上携带一些小部件,比如告诉你现实世界的时间。

两把免费全新武器--BAS-P冲锋枪、VictusXMR击步枪

①BAS-P冲锋枪--BruenOps平台(A6区)

BAS-P因其高射速和模块化的框架成为特种兵想要定制武器时的优质模板,加之其采用的亚音速弹药可以隐藏击杀敌方玩家时的位置提示,使之成为诸多特种兵手中最常见的武器。

②Victus XMR狙击步枪--lmperatorium平台(A7区)

带有.50calBMG弹药的强力枪栓式狙击步枪,子弹速度快、威力大,傲人的初速与口径使得它成为猎杀敌人的不二选择。

当玩家获取完所有20个常规区域奖励后,便可以开启“胜利区域”,该区域包含“奥林匹斯之王”宙斯造型、“凡人之痛”武器蓝图、以及300CP点数

另外,《使命召唤:战区》的服务器将在11月16日23:00左右暂时离线,为战区2腾出服务器算力,预定于11月29日重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