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战区手游提前开测,AK加速器抢先支持下载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战区手游提前开测,AK加速器抢先支持下载

发布时间:2022-11-30 17:31:39

使命召唤战区手游测试服已于11月30日在澳大利亚开始测试,AK加速器抢先支持下载



下载/安装使命战区手游方法


第一步:删除从应用商店下载的加速器(因应用商店规则限制,应用商店版本加速器无法提供下载功能)


第二步:点击此处下载>>AK加速器官网包,进入官网后点击下载



注意选择【源文件】下载,不要下载成应用商店的安装包




第三步:等待安装包下载,具体可在浏览器-【我的下载】中查看下载进度



第四步:下载完成,点击安装;注意不要安装成应用商店的包!华为、小米等手机需要点击【继续安装】,不同机型诱导你下载应用商店包的场景不一样,请注意甄别!



第五步:安装完毕后打开AK加速器,点击搜索【使命召唤】即可下载!



以上便是下载/安装使命战区手游方法


玩使命召唤战区手游突发卡顿、掉帧等情况,可以借助AK加速器辅助,稳定加速,助你能无限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