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8配置要求高吗?配置要求一览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8配置要求高吗?配置要求一览

发布时间:2022-04-26 14:46:29

《使命召唤18》有很多玩家不清楚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是多少,不知道自己的电脑能否流畅游玩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一览。

最低配置:

系统:Win10 64位(最新)

CPU:Intel酷睿i3-4340或AMD FX-6300

显卡: GTX 960或Radeon RX 470

显存:2GB

内存: 8GB

硬盘: 36GB(仅限多人和僵尸模式)


推荐配置(以60帧运行,所有选项设置为高):

系统:Win10 64位(最新)或Win11 64位

CPU: Intel酷睿i5-2500K或AMD Ryzen 5 1600X

显卡:GTX 1060或Radeon RX 580

显存:4GB

内存: 12GB

硬盘: 61GB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8》的电脑配置要求一览。若在游戏中遇到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建议使用AK加速器来解决。


为了能够保障游戏成功连接服务器,加速器是必不可少的,建议大家使用AK加速器,AK加速器加速使命召唤18稳定流畅。


由于COD系列是外服游戏,不用加速器的话轻则延迟过高卡顿,重则直接掉线断线十分影响游戏体验,推荐使用AK加速器,AK加速器作为主流加速器全面支持使命召唤全系列,除此之外对各类FPS游戏加速效果极其稳定。

>>快速下载免费加速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