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Apex英雄》新传奇将至 控制模式暗示登场新角色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pex英雄》新传奇将至 控制模式暗示登场新角色

发布时间:2022-04-21 15:05:01

上个月《Apex英雄》曾有一波重大泄密,包括开发中的传家宝以及后续八位传奇,对此重生工作室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近日随着“控制”模式地图的轮换,制作组似乎已经确认纽卡斯尔将成为下一个进入大逃杀的可玩角色。玩家可以在“控制”模式中预告海报,地图中央的全息屏幕会加载一幅广告:等待结束了,他来了!



纽卡斯尔这名角色其实早在几年前就被提及,当时重生正在宣传亡灵将成为第4季的新可玩角色。当时背景故事中Forge作为当季的角色被亡灵击杀,所以Apex Games的组织者讨论如何防止亡灵在比赛中重复类似的杀戮,就建议纽卡斯尔作为Forge的替代品,而不是将亡灵扔进比赛中。

在上述泄密事件中,纽卡斯尔被描述为“移动后卫”。像胖子和屁男一样,他有一个比平均人物建模更大的命中体积和以防御为主的强化技能,他的能力被列为:

被动:找回伤员 – 在复活时拖拽被击倒的盟友,并用复活护盾保护他们

战术:移动护盾 – 投掷可投掷的无人机,产生移动的能量护盾

终极:城堡墙 – 跳跃并猛击目标、盟友或区域,并创建一个坚固的据点。


根据第12季的结束时间,Apex Legends第13季可能会在5月中旬5月10日左右开始。


玩Apex英雄就用AK游戏加速器,支持Apex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Apex英雄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