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Apex英雄》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pex英雄》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2-06-16 18:01:30

《Apex英雄》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时遇到游戏报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

因为游戏是一款外服游戏,对网络的稳定性要求较高,建议重启路由器或光猫,并使用AK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加速器能够有效优化网络、加速游戏,减少游戏出现问题。

2.host问题。

可能是host文件出现问题导致的,对host文件进行修复即可,找到并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文件夹,用记事本方式打开hosts文件,将“for example”下面的内容删除或者将文件内容清空,之后保存即可。

3.软件拦截导致。

可能是因为杀毒软件对游戏文件拦截导致,可以将杀毒软件关闭,也可以设置杀毒软件的白名单,在杀毒软件的设置中找到信任区或者白名单进行设置即可。


以上就是《Apex英雄》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玩Apex英雄就用AK游戏加速器,支持Apex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Apex英雄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