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Apex英雄希尔传家宝魔法束缚更新日志,自定义比赛将开放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pex英雄希尔传家宝魔法束缚更新日志,自定义比赛将开放

发布时间:2023-01-05 18:02:36

一、限时模式“控制”回来了!活动持续时间:北京时间1.11~1.25

在希尔传家宝魔法束缚活动期间,“控制”模式将返场,玩家将以9v9的形式在战场上争夺区域的控制权,并且享有无限复活的特性。

该模式包括地图:

风暴点:晴雨表

世界边缘:熔岩虹吸

奥林匹斯:哈蒙德实验室

二、游戏模式更新【控制】

在对局中扩展<加入比赛>选项,配对将会尝试填充空缺的玩家栏位,该进程会于其中一方获得625分或双方相差300分时截止。

三、玩家在加入一个进行中的对局时会得到一些调整:

跳过第一次集体重生

复活时获得紫甲紫头

获得一次完整充能(紫色武器+大招充能)

为控制添加了新的完成比赛经验奖励,150XP

如果其中一方落后62分及以上,他们将跳过集体重生

为移动重生信标的图标添加距离指示器

在移动重生信标生成点图标添加了剩余时间指示器

在无法放置移动重生信标时提示失败的原因(离友方基地、敌方基地或者控制区太近)

寻血猎犬通过被动获得的线索残存时间从90秒缩减至30秒

当留下线索的玩家死亡时,清除该线索(除了死亡线索)

添加更多重生点,进一步避免玩家在出生时遭遇敌人

在游戏过程中访问菜单时,将库存选项卡设置为默认,而非计分卡

根据武器版本改动更新配置至配置选取菜单

BUG与崩溃修复

四、创建私人比赛

    想主办自己的锦标赛吗?私人对局将面向所有玩家开放。准备好生成自己的锦标赛代码并亲自主持一场比赛吧。

五、魔法束缚收集活动物品

    解锁24件限定物品,来看看传说级万蒂奇、希尔、疯玛吉和幻象!

所有物品都可以通过金币和制造金属直接购买,玩家也可以选择通过购买获得组合包进行抽取。

    一旦解锁全部24件外观道具,即可获得希尔传家宝“”演出终结者“!

奖励路径

    玩家每日可以获得1600积分,挑战每日刷新,所有挑战均与通行证任务叠加,可同时完成。

活动商店

    这么多丰厚的奖励,小伙伴们已经跃跃欲试了吧,畅玩apex,可以使用AK加速器,每天0-14点免费,按分钟计费,随时可暂停,免费时间段不扣时长,超稳定加速五大洲节点,2000+游戏覆盖。

    AK加速器官网:www.akspeedy.com

    APEX更新日志详情页:https://www.ea.com/games/apex-legends/news/spellbound-collection-event?isLocalized=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