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Apex新赛季 重生推出《Apex英雄》游戏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pex新赛季 重生推出《Apex英雄》游戏

发布时间:2023-02-16 16:33:39

《Apex英雄》推出迄今为止已有 4 年时间。开发商重生工作室希望在第16赛季中改善新玩家的游戏体验,包括全新的靶场、更好的教程,以及定向匹配机制,帮助新玩家熟悉《Apex》的玩法。

重生推出《Apex英雄》游戏一站式剧情合集页面

但仅仅是游戏玩法并不能让新玩家完全理解这款游戏。作为《泰坦陨落》世界观的一部分,《Apex》也有着自己悠久的背景故事。一直以来官方发布了许多动画 CG“外域故事”和漫画作品,进一步完善了游戏的世界。而现在,官方也推出了一个全新的页面,将所有的这些游戏外媒体全部整合在了一起。

重生推出《Apex英雄》游戏一站式剧情合集页面

一直以来,游戏的剧情总结都是由玩家粉丝社区来总结的。想要了解“整个故事”的新玩家需要前往 Fandom 百科投入大量时间研究过去每个赛季发生的事件。官方日前公布的“Apex英雄故事知识中心”某种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

重生推出《Apex英雄》游戏一站式剧情合集页面

不过目前该页面依然缺少许多内容。数据挖掘者兼《Apex英雄》剧情专家 David Bartle 参与了这一页面的设计,在推特上他表示这只是该页面的“第一个版本”。他向玩家承诺,季节性任务等重要的故事内容也会在未来添加至该页面中,最终能够让新玩家了解《Apex》的全部细节和当前的故事。

重生推出《Apex英雄》游戏一站式剧情合集页面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 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