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Apex英雄17赛季军火库上线日期公布,APEX17赛季新地图增加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pex英雄17赛季军火库上线日期公布,APEX17赛季新地图增加

发布时间:2023-04-25 13:13:43

EA和重生娱乐宣布《Apex英雄》第17赛季“军火库”将于5月9日上线。除了新英雄外,17赛季还更新了“世界边缘”地图。

《Apex英雄》第17赛季“军火库”5月9日上线

全新英雄:弹道

从隐世的英雄到神枪手英雄,弹道在此证明老当益壮的人光靠那一招半式还是吃得开。

更新的世界边缘

时间能抚平所有伤口,但些许的协助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武器精通

想要证明你最喜欢的武器只有你用起来最顺手吗?完成挑战并获得奖励,成为众人既嫉妒又畏惧的英雄。

进化的靶场

在最新更新且大幅扩展的靶场中,练习是成就完美之道。

积分赛更新

积分赛方式将有所变化。你能够步步高昇吗?

军火库战斗通行证

完成每日和每週挑战来获得传说级造型、反应式武器造型和其他更多奖励!、

玩网络联机游戏,上steam平台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