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S17赛季APEX英雄怎么快速拿双锤骷髅海成就-解锁APEX双锤和骷髅海攻略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S17赛季APEX英雄怎么快速拿双锤骷髅海成就-解锁APEX双锤和骷髅海攻略

发布时间:2023-05-24 18:31:42

双锤和骷髅海就是非常多Apex玩家想要获得的成就,可是这个成就难度有点高。

想要完成双锤成就需要在单场游戏中对敌人造成4000点以上的伤害,而骷髅海成就则需要玩家在单场游戏中击杀20名敌人。

这两项成就的要求都非常高。

但是随着最近S17赛季官方更新,Apex英雄非常容易被更新,很多玩家进游戏后都出现掉线闪退等情况。这时候就有一个获得这两项成就的好机会,只需要保证不掉线不闪退,坐等收割哪些掉线闪退被迫挂机的玩家就好啦。

可是如何保证呢?

哈哈哈,很简单,用AK加速器就好啦。AK加速器走得是APEX内网,专门搭建了服务器,非常稳定。可以说用其他加速器容易掉,用AK加速器就不会掉。队友和其他人都掉了,只剩下几个或者十来个,不正是你随随便便拿双锤和骷髅海成就的好机会吗?



而且AK加速器拥有金牌级电竞节点,起速飞快,低延迟高稳定!每天更有十四小时定时免费加速!

下载并打开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口令】里输入口令:不上班,还可以免费获得48小时超值时长。PC端移动端都可以用,既支持端游加速、也支持手游加速。

对咯,现在还可以参与AK加速器与APEX的联动活动,只需要用兑换码:不上班,兑换48小时时长,加个速,即可抽APEX英雄传奇级皮肤包。

AK加速器与APEX联动活动地址:https://akspeedy.com/act/2023/20230505/index.html

以上便是S17赛季APEX英雄怎么快速拿双锤骷髅海成就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