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森林之子 加速器-森林之子木头围墙该怎么加固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木头围墙该怎么加固

发布时间:2023-03-21 13:50:53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是可以使用木头制造围墙阻止野人闯进自己的领地的,不过普通的木头围墙并不能阻止野人翻墙,而想要加固木头围墙的话可以把围墙木头削尖,然后再加一层。

森林之子木头围墙怎么加固

森林之子木头围墙怎么加固

游戏里想要加固木头围墙的话可以先看一下手册,把围墙上面木头先削尖,然后再拿原木挡上就可以了,这样就能大概率防住野人了。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