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森林之子 加速器-森林之子力量等级如何提升-森林之子力量等级提升的小技巧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力量等级如何提升-森林之子力量等级提升的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3-04-12 16:00:26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的主角作为一代主角的儿子,身体接受了改造,和普通人已经不一样了,已经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提升力量等级了,而想要提升力量等级的话只需要砍树挥舞武器即可。

森林之子力量等级怎么提升

森林之子力量等级如何提升

游戏里力量等级想要提升的话只需要挥动武器就能提升,当然你挥舞武器干什么没有限制,砍树也可以,只要圈满了就会升级。

玩网络联机游戏,上steam平台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