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森林之子 加速器-森林之子最后一关的门怎么进-森林之子最后一关的门如何进去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最后一关的门怎么进-森林之子最后一关的门如何进去

发布时间:2023-04-13 10:37:05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的主线任务是非常长的,走到最后一关就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特殊的门,想要进入的话就需要先获得贵宾卡,贵宾房卡在健身房二楼,只要记得穿上黄金甲就行了。

森林之子最后一关的门怎么进

森林之子最后一关的门怎么进

游戏里最后一关的门想要进去的话可以带着贵宾房卡,有这个卡就能进,贵宾房卡就在健身房的二楼,只要记得穿上黄金甲就行。

黄金甲是抵御辐射的外星来物,科技甲是人类自己的科技,在结局的外星超立方体内就能看到外星的场面,所以我猜测是外星平行世界。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口令兑换:不上班,免费领取48小时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