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CSGO-Major赛事即将开赛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SGO-Major赛事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22-04-26 15:29:48

CSGO-PGL安特卫普Major将于2022年5月9日-22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来自欧洲、美洲、亚洲三大赛区的24支顶级战队云集比利时,争夺100万美元总奖金以及CS:GO无上荣誉!



总奖金:100万美元


Major赛程

Major竞争赛:5月9日-12日

Major挑战赛:5月14日-17日

Major传奇赛:5月19日-22日


Major赛制

Major竞争赛:瑞士轮,8支竞争组战队与8支挑战组战队争夺8张晋级挑战赛门票

Major挑战赛:瑞士轮,8支晋级战队与8支传奇组战队争夺8张晋级传奇赛门票

Major传奇赛:单淘BO3,8支晋级战队争夺冠军


以上就是《CSGO》赛事的最新消息。


    AK加速器可有效解决游戏中的卡顿,闪退,掉线等问题,玩CSGO,就用AK加速器。


    >>立即下载CSGO免费加速器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