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CSGO】CSGO国服三大平台简析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SGO】CSGO国服三大平台简析

发布时间:2022-04-26 14:40:03

CSGO作为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来说,它的竞技性与观赏性是非常强的,所以有很多的赛事。这两年CSGO的热度也持续上升,玩家也越来越多,但是很多萌新刚入门不知道怎么选择对战平台,只是在官匹进行游戏,很难体验到竞技的许多内容,而目前CSGO国服有三大平台,分别是B5,5E以及完美竞技平台,萌新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来简析一下这三大平台的优势。


一、b5

优点:

1.比赛专用服务器,服务器很好,帧数稳定,三个平台中最好。

2.防作弊天花板,高效且严格,且平台封禁后steam会一起封 ,可以说是外挂存在最少的平台。

3.炸鱼门槛高,不允许分差匹配,双刃剑与其用户少的缺点存在一定联系,炸鱼的现象较少。

4.匹配机制感觉还不错,匹配两边的分差较小。

5.逼氪程度几乎没有,地方服务器不开会员也可以选择,开会员可以使非正式用户组队刷就没啥意义了,也不存在db开箱。

6.不是石油血,是红血看着很舒服,禁用游戏角色。

7.平台桌面简洁明了,没有花里胡哨的。

二、5e

优点:

1.拥有3个平台最多的玩家,几乎秒匹每把。

2.注册门槛低,一个steam一个手机号就够了,虽然现在也加入了新手玩家阶段,但很方便简单的,很适合开黑一起玩。

3.几乎所有较为知名的csgo主播都被5e签约,市场占有率高。

4.有着较为成熟的赛事主办。

三、完美对战平台

优点:

1.注册流程及注本门槛低,由于是官方代理方所以steam登陆后可以直接登陆平台,可以说是丝滑的不行也不会因为忘记账号密码而担心。

2.由于是比较晚才出的平台,所以为了分得用户量可以说在很长的时间里平台是免费的,现在在拥有较稳定用户量的情况下出了vip和大行动,但是均不影响游戏竞技体验可以说很良心。

3.用户较多匹配速度较快。

4.不开会员也可以选择ping较低的服务器。

5.反作弊较好,即使好分段挂遇到的也很少,虽然没有b5那么无敌但是也不差。

6.开局练枪可以练习该地图的投掷物,虽然没法练习武器打人,但是练习投掷物对于不怎么看直播和教学的新手来说是个不错的事情。


以上就是此次分享的全部内筒。AK加速器可有效解决游戏中的卡顿,闪退,掉线等问题,玩CSGO,就用AK加速器。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