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CSGO2与前作CSGO的对比,画质、地图等有哪些变化?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SGO2与前作CSGO的对比,画质、地图等有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5:56

csgo2是csgo的续作,使用了起源2引擎,画质大幅提升,将于今年夏天免费更新。

csgo2的限时测试已经开始,玩家可以试玩游戏的新特性,并向开发者提供反馈。测试的参与者是随机选取的,需要在csgo的主菜单中查看是否收到邀请

csgo2相较于csgo,有以下几个改变:使用了起源2引擎,画面、音效、体验全面翻新;增加了新的武器和地图;优化了烟雾弹的效果和透视问题;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选项和社区工具

csgo2中的烟雾弹是体积化的物体,会根据光线、枪火和爆炸而产生变化。

csgo2解决了网络延迟和刷新率的问题,使得玩家之间的交互更加准确和流畅。

csgo2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选项,让玩家可以创建和分享自己的地图、武器、皮肤等。

csgo2中有一些新的地图,比如Dust 3,Inferno 2,和Mirage 2。这些地图都是基于原来的地图改进的,增加了更多的细节和互动元素。

csgo2中也有一些全新的地图,比如Metro,Canyon,和Island。这些地图都是利用起源2引擎设计的,展示了不同的风格和场景。

下载并打开AK加速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在【兑换码】里输入兑换码:不上班,即可免费获得48小时时长,每天更有十四个小时定时免费加速。下载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