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洲际赛名额定了!五个队伍率先晋级,PeRo或成最大黑马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洲际赛名额定了!五个队伍率先晋级,PeRo或成最大黑马

发布时间:2022-04-21 14:42:31

虽然本次PCL春季赛的季后赛阶段连续多日的比赛都有着很大的转折,似乎看起来不少队伍对于冠军都有着很大的威胁,但是在多数粉丝看来,关于冠军的悬念其实并不大,也是跟赛前猜测的一样,大家真正关心的还是这八个洲际赛的参赛名额!毕竟现实点说,一个春季赛冠军真的没有什么重要性,尤其是对于4AM战队这种已经联赛冠军拿了很多的队伍,毕竟洲际赛中的成绩才是年底世界赛选拔占比最高的积分赛,只有进入洲际赛才有资格说去进入世界赛!


而当赛程过半之后,多数观众也是形成了一个共同的认知,那就是虽然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名额的事情已经八九不离十了,首先在可以确定晋级的队伍中,我们保守的估计已经有了五支!而这五支队伍也确实都是赛前大家同意看好的战队!



这五支队伍就是目前排名靠前的五支战队,分别是NH,Tianba,17,4AM跟JUFU,其中,前四支队伍也都是有着冲击冠军的机会,就是看最后两个比赛日的发挥谁更好一些,或者说那支队伍对于机会的把控大一些,当然,这其中也肯定需要运气的加持,至于JUFU战队,因为分差的关系,目前他们算是暂时退出对于冠军的争夺,暗示这丝毫不影响他们本赛季的成功!关于赛前粉丝们讨论谁才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的问题,JUFU应该已经给出了答案!



而在这五支战队之后,也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名额争夺环节了!根据现在的积分形势看来,在还有两天比赛的前提下,目前PCS洲际赛的晋级分数线也是被定格在了210分左右,而在还有12场比赛的情况下,其实对于目前现在场上的队伍都是有着很大的机会,其实从目前的积分来看,排名稍微靠后的队伍距离第八名的Tyloo战队也仅仅只有20分左右的差距,就好像XDD说的那样,就是一把鸡的事情,因此,也许冠军的争夺远没有洲际赛名额这么残酷!
根据现在整个场上的积分形势跟状态看来,如果说JUFU是正向的黑马,那么IFTY战队跟PeRo战队或许就是反向的黑马了!关于IFTY战队,其实他们打不好还能让观众稍微理解,那么如果PeRo爆冷没有晋级的话,那真的是让粉丝不能接受了!要知道在本次洲际赛选拔前,PeRo战队可是洲际赛的双冠王!而且这次休赛期,PeRo战队明面上还是加强的!如果连洲际赛都进不了,那可真的有点让观众看笑话了!



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本次季后赛也即将进入尾声,不知道在各位粉丝看来,你认为本次比赛到底谁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挺入洲际赛呢?谁又会爆最大的冷门?最后的晋级分数又会是多少呢?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