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PUBG绝地求生PC电脑超性价比配置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PUBG绝地求生PC电脑超性价比配置

发布时间:2022-04-21 14:48:11

PUBG绝地求生电脑性价比配置推荐




配置档位高配版:

cpu:用的是目前性能非常强的I5-12600KF散片

散热器:鑫谷的冰封360ARGB一体式水冷,压这颗=I5呢是完全没有问题。

内存:威刚XPG金龙,3200频率,单条16G2支,一共是32G

固态:选用的是西数的SN8501TB PCle4.0,7000M的读写也算得上是顶级之一。

主板:技嘉Z690M AORUS ELITE,性价比非常之高,高到我自己就是用这款主板来拉12600KF

显卡:七彩虹RTX-3060ti,你可以把它理解为患者的火神,因为他俩的OC频率就相差了15而已

电源:华硕TUF750瓦金牌全模组电源

机箱:安钛克DA601复仇者X,

预算:11000元左右

配置档位中配版:

cpu: Intel 11代酷睿i5-11400F散片

散热器: 微星襄冰P240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

内存: 光威天策系列-皓月白DDR43200MHz16GB(8Gx2)内存套装

固态:光威Basic系列-基础版512GB NVMe协议周态硬盘五年质保

主板:微星MAGB560M MORTAR WIFI主板

显卡:影驰GTX1650骁将D6 4G游戏显卡

电源: 微星MAG500BN 额定500W铜牌电源

机箱: 微星玩派PRO全侧透机箱

预算:6300元左右

配置档位低配版:

cpu:Intel i5 4590(九成新)

内存: 8 GB RAM(二线品牌全新两张)

固态:512(二线品牌全新)

显卡:GTX1060 3G(九成新)

主板+散热+电源+机箱:随便买个九成新二手

预算:控制在1850-2250元之间(有预算之后可以慢慢升级更新硬件)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