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PCL首支大满贯的队伍将诞生!NH夺得春季赛冠军,进军洲际赛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PCL首支大满贯的队伍将诞生!NH夺得春季赛冠军,进军洲际赛

发布时间:2022-04-21 14:03:09

某牙直播的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在经历长时间的较量后,最终NH战队凭借着更胜一筹的团队策略和选手个人实力等方面,成功夺得了最终的春季赛冠军。下一站,NH战队就将向着PCS6洲际赛发起冲击。而对于这支队伍在此次PCL春季赛的发挥,无数玩家都认为NH或将成为首支拿到大满贯的队伍,这是怎么回事呢?



NH夺得PCL春季赛冠军

事情是这样的,在此次PCL春季赛中,NH战队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状态都非常好,尤其是团队配合和执行力这方面,选手们都打的极为出色。纵观整个PCL春季赛,都几乎没有见过NH战队有哪位选手出现过“贪人头”和“恋战”的行为。选手们都打的游刃有余,哪怕是以多打少的情况下,NH也会选用最为保守的方式,分散位置拉枪线将对手击杀。也正是因为NH的完美发挥,让这支队伍最终以季后赛259的总积分数,拿到了冠军。


NH或将成为PCL第一支拿到大满贯的队伍

接下来,NH战队就将以PCL的门面出征PCS6洲际赛,而这支队伍自然也是此次洲际赛冠军最有力得主。同时,NH战队或许也将成为PCL第一支拿到大满贯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的,本次PCS6洲际赛,我们PCL的出征阵容非常豪华。首先是世界冠军NH领衔,其次还有4AM、iFTY、Tianba御三家齐聚一堂。再加上去年的洲际赛冠军pero,今年的周姐赛PCL出征阵容简直只能用“齐全”二字形容。只是,今年的洲际赛我们PCL能够延续属于我们赛区的辉煌吗?


总结

总体来说,笔者认为即将到来的PCS6洲际赛中,我们PCL能够夺得最终总冠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虽然到时候比赛场上都是“神仙打架”,但我们赛区队伍的实力,无疑是“最顶级的神仙”,NH、4AM、Tianba等等,这些队伍都有夺得最后冠军的实力。对此,希望在PCS6开始前,各大参赛队伍都可以好好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吧,期待这些队伍在洲际赛中可以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尤其是NH,期待这支队伍有朝一日可以成为PCL首支完成大满贯的队伍。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