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洲际赛预演,4AM死亡之组,这次顶不顶得住非常关键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洲际赛预演,4AM死亡之组,这次顶不顶得住非常关键

发布时间:2022-04-18 17:03:54

作为即将到来的洲际赛,顺利晋级到洲际赛的队伍也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后的磨合,其实有心的粉丝可以发现,本次我们PCL赛区晋级到洲际赛的队伍阵容确实很豪华,但是真正说是原阵容一直在打的队伍却并不多,所以对于多数队伍来说,他们还是需要通过一些高强度的比赛去磨合队伍,同时延伸自己的战术布局,很明显,如果等到洲际赛中再去调整肯定是来不及了。



于是APL就在这个关键的节点来了。根据参赛的阵容来看,本次比赛甚至比洲际赛更具有观赏性!因为洲际赛毕竟就是那么晋级的16支战队,但是本次APL却有着24支队伍,除了晋级洲际赛的队伍之外,还有不少实力很强劲但是遗憾出局的队伍,所以这么看下来的话,本次APL确实是一次不错的机会,让这些需要继续磨合的队伍进行最后阶段的调整!

对于很多粉丝都非常关心的4AM战队,本次在APL的分组可谓是相当符合他们的心意。因为在他们所在A组的队伍阵容那是真的很豪华,PCL赛区中,NH,IFTY跟MCG分到了A组。而在韩国赛区中,GENG,DNW,BGP跟SDG也同样被分到了A组,其实这些队伍对于一些老观众来说都是耳熟能详了!或许对于BGP跟SDG有些陌生,但是陌生并不代表不够强力,值得注意的是BGP原本就是本次APL最大的看点之一。


BGP这支队伍实际上并不是现在的职业队伍,而是由韩国之前的一批老将临时组成的!其中就包括之前官宣退役的Pio!而Pio本次APL比赛的队友也都非等闲之辈,2heart,Aqua5等都是之前非常优秀的职业选手!这次重新参加比赛可能也是收到了主办方的邀请,给比赛增加一些看点,事实上对于很多粉丝来看,大家还都蛮期待看到Pio老师再次登场的!而值得注意的是,本次Pio老师来打比赛只是客串并不代表要复出参加职业比赛。


高强度的比赛队伍现在的4AM战队来说就是最好的催化剂!其实经常看比赛的粉丝也都知道,强度越高的比赛对于队伍的要求越高!而往往在这个时候就越能暴露出队伍的问题,同样也是可以促使队伍进行更好的调整,如果对于现在这个阵容仍然在磨合期的4AM战队来说,如果能够打好本次APL,那么对于他们的洲际赛之旅无疑是非常有效果的!即使打的不好,也能汲取经验去为洲际赛做准备!


当然,粉丝们最期待的还是4AM可以在本次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毕竟这样对于队伍的信心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尤其是对于Longz这样的小将来说,现在信心真的比什么都重要,而Longz也是队伍中现在的主要火力点,如果Longz状态上来说,这才是对于4AM最大的保障,不知道各位粉丝怎么看呢?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