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确定了,Godv国家杯不背锅!原来DNW来Roll点别有隐情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确定了,Godv国家杯不背锅!原来DNW来Roll点别有隐情

发布时间:2022-04-20 16:55:45

虽然说PNC的名额分配已经下来了,但是仍然有很多粉丝也是比较好奇最后我们中国代表队到底安排什么阵容出战,因为在不少粉丝的心里,其实大家都还蛮期待Godv这个PCL赛区最具代表性的选手登台,而且这样的赛事关注度肯定是有所提升,比赛也更具有看点,但是虽然如此,但是结果可能就有些让人失望了!

其实在名额分配下来之后,在粉丝们的心中几乎是已经确定了大概的阵容,NH战队的Mming跟PeRO战队的XDD是肯定没有悬念的,剩下的两个选手无非就是HS+Godv还是Zpy+小鹿。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队伍保持一个合理的阵容,毕竟如果指挥多了也不是一件好事情!而关于到底是那一套阵容,近期的直播中,小鹿其实已经很直白地告诉大家了!

在直播中,小鹿也是明确的说到:我要好好玩,到时候可不能坑了Zpy。而这句话的意思就很直白了!那就是PNC的阵容已经确定下来了,NH战队派出Mming+ZPY,PeRo战队则是XDD,而4AM战队就是补充队伍的四号位小鹿。在这样的安排下,这套阵容就显得既合理又有竞争力了!毫不夸张的的说确实是目前PCL赛区中最强的阵容组合。而且尤其关键的是,这样的阵容既保证了流量还减少了舆论,可谓是一举多得!

至此,我们也是可以确定Godv是无缘本次PNC了!不过这对于Godv跟4AM战队的粉丝来说也不算一件坏事情,首先我们肯定是想PCL代表队可以打出好成绩的,但是如果出现意外的话,那肯定是指挥背大锅,到时候Godv的舆论肯定是漫天飞!虽然Godv是不太在意这些东西的,但是要知道这可是关联到4AM战队的,从个人延续战队,那属实太不划算了,何况现在4AM战队也是有选手参赛,现在这个结局算是最好的结果了!

另外,在本次APL的比赛上,很多粉丝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DNW战队跟NH战队的Roll点问题,因为原本之间的比赛双方都是协商好的,DNW不来Y城搞事情,这APL人突然来了而且打的还不错,所以不少粉丝也是担心在即将到来的洲际赛上会不会继续上演Roll点大战,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对于NH战队来说可不是件好事情了。因为对于现在的NH战队来说,他们接下来需要创造的奇迹就是比赛大满贯!也就是接下来的洲际赛冠军!

而在Zpy选手RANK的时候也说道了DNW来Y城的原因,原来是因为DNW战队的教练就是韩国赛区PNC的教练,他们的打算就是PNC上跳Y城的,所以也是借着本次比赛提前来适应一下(直白的说就是本次APL只是一个训练赛罢了)。而真到了洲际赛,DNW战队是大概率不会来Y城的,而在Zpy解释过之后,不少粉丝也是放宽了心,这下NH战队也算是可以打个舒服的洲际赛了!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