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2022年首个韩游已经上线,PUBG并非不能通过审核,利益分配是核心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2022年首个韩游已经上线,PUBG并非不能通过审核,利益分配是核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17:30:02

在2018年PUBG项目火遍全球,但后续因为种种原由没有拿到国内版号,最终导致国服项目一直搁浅至今天,当时有很多人猜测是因为“限韩令”的缘故,2022年4月26日,也就是今天,韩国手游《黑色沙漠》上线,这是近些年为数不多能过审的外国游戏,由此事件可以看出,PUBG没有过审并非是国际关系紧张的缘故。



当时PUBG没有过审还有一种说法,说是因为PUBG的剧情不太符合要求,但是后续同类型、同模式的《和平精英》项目却能顺利通过,这样一来就不免让人怀疑这中间是否存在猫腻?同样是韩国公司开发、同样是大逃杀模式《黑色沙漠》和《和平精英》都能在国内上线,而两者兼具的PUBG为何就不能过审?

将《和平精英》与PUBG相比各位能发现一个问题,《和平精英》美其名曰说是“鹅厂”自己开发的,在抛弃了蓝洞授权后,其全部盈利归“鹅厂”所有,而PUBG只是“鹅厂”代理,即使后面加大了资金投入,但仍旧只有部分控股,PUBG所带来的收益大部分还是要归于“蓝洞”,“鹅厂”最多只能算是一个“分红者”,一个是他自己的“亲儿子”,一个是家里请的临时工,“鹅厂”的重心自然是培养《和平精英》。

不仅如此《和平精英》毕竟是手游,与端游相比其观赏性和可玩性都差很多,这时“鹅厂”就想到了他们的惯用手段“模仿”,于是乎“鹅厂”就亲自操刀制作了一款低配版的PUBG,它就是未火先衰的《无限法则》。原本“鹅厂”的想法是用此款游戏代替PUBG,但没有想到的是以他们的技术根本无法做到。最终这款PUBG的替代品也“胎死腹中”。

看到这里观众也许就能明白,PUBG想要过审并非难事,关键要看其代理者是否有利可图。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