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开发商 Krafton 旗下工作室将为其全球电子竞技服务 COMPETZ 发行 NFT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开发商 Krafton 旗下工作室将为其全球电子竞技服务 COMPETZ 发行 NFT

发布时间:2022-05-10 16:29:32

《绝地求生》开发商 Krafton 旗下工作室将为其全球电子竞技服务 COMPETZ 发行 NFT

据 Businesswire 报道,《绝地求生》开发商 Krafton 旗下独立工作室 RisingWings 将为其基于区块链的全球电子竞技服务 COMPETZ 发行首个 PFP NFT,该系列 NFT 可用作 COMPETZ 的个人资料图像,首次铸造将发行 1000 枚,从 5 月 9 日 19:00 到 5 月 10 日 19:00 提前存款的用户可参与铸造。此外该系列 NFT 按照稀有度将分为传奇、史诗、稀有、稀有和普通五个不同等级,PFP 越稀有,用户奖励越高。如果用户拥有两个或更多 PFP,奖励则将叠加。

此前报道,《绝地求生》发行商Krafton与Solana达成合作,将联合开发基于区块链的游戏。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