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nvidia控制面板绝地求生设置教程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nvidia控制面板绝地求生设置教程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6:53

绝地求生是当下最火爆的3D射击游戏,可玩性非常高吸引了很多的玩家,但是对配置的要求却非常的高玩家为了玩好他也是花了大价钱,今天就为各位玩家带来他的控制面板设置。

1 、右击桌面点击“ NVIDIA控制面板 ”。

2、然后选择“ 管理3D设置 ”。

3、再选择“ 程序设置 ”。

4、点击“ 添加 ”,选择“ TslGame ”。

5、进入设置程序,调至图片所示。

6、进入steam,右键游戏选择“ 属性

7、选择“ 设置启动选项 ”输入 -maxMem=13000 -malloc=system -USEALLAVAILABLECORES 点击“ 确定 ”保存。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