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北美豪门Luminosity Gaming重回赛场签下STK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北美豪门Luminosity Gaming重回赛场签下STK

发布时间:2022-06-09 17:52:43

北美经典战队Luminosity Gaming(简称LG,译作光辉游戏)在今天宣布重回绝地求生赛场,并签下北美劲旅STK全队。目前LG战队阵容:PurdyKurty、penta、aLoW、luke12和教练Owenusmc21。


LG战队的H1Z1团队在2017年转型并首次进入绝地求生赛场,属于最早一批PUBG战队。LG同时运营着北美和巴西两个战队,其中北美LG在2017年科隆ESL游戏展邀请赛上击败Liquid、TSM、C9等一众战队取得冠军(中国战队“功夫熊猫”也参加了此赛事)。2018年4月LG宣布解散,时隔4年回归又能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LG可以说是北美豪门俱乐部之一,旗下多个俱乐部涉及堡垒之夜、APEX、CS:GO、使命召唤、瓦洛兰特、彩虹6号等。其中比较著名的守望先锋的温哥华泰坦队和使命召唤Ⅲ冠军的西雅图Surge队都是LG旗下。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