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PUBG掉线怎么回事,解决办法介绍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PUBG掉线怎么回事,解决办法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21 14:47:49

最近有许多玩家在玩PUBG时,游戏出现掉线的问题,但不知道要怎么解决,接下来给大家分享解决方法。



PUBG是一款战术竞技型射击沙盒游戏,游戏服务器设立在海外,玩家在直连外服游戏时,玩家本地网络会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掉线的问题。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建议对网络进行优化,可使用加速器来优化网络,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稳定流畅,能够有效解决掉线问题。

以上就是PUBG掉线问题的解决方法。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