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PUBG绝地求生即将免费开放 AK加速器助你把把吃鸡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PUBG绝地求生即将免费开放 AK加速器助你把把吃鸡

发布时间:2022-04-21 14:02:33

PUBG绝地求生官方宣布了一条消息让全部玩家为之振奋,那就是这款游戏将在2022年的1月12日进入全免费的时代。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之前观望的玩家摩拳擦掌,准备进游戏大杀四方。


在日前的2021TGA上,蓝洞宣布,绝地求生将在明年正式向玩家免费开放,据介绍,游戏免费后它的运营模式将与其它大热的大逃杀游戏相似,这意味着绝地求生未来会有内购,玩家可以通过氪金来解锁一些稀有服装和道具。


游侠网2


之前付费购买了游戏的玩家,官方表示会给老玩家进行补偿,自1月12日起,绝地求生将开放两个等级:免费基础账号和Plus账号。之前买过游戏的老玩家将自动升级为Plus,可以享受超多福利,包括1300G币奖励、经验值翻倍提升、排位模式、自定义比赛功能、游戏内物品等。


游戏免费,意味着将会有很多玩家涌入游戏。小伙伴们最高从现在就开始练练技术,以免排位时被打得满头包。大家在游玩PUBG绝地求生时一定要记得使用AK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降低游戏延迟,防止卡顿丢包,帮助玩家把把吃鸡。


玩绝地求生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